"一顆就go"的EGO效果器

          EGO Electronic的創辦人Hank,畢業於台灣最高學府--台灣大學天文物理系研究所,專攻理論物理,本應成為科技業傑出青年的,卻被音樂的熱情驅使研究真空管音箱! 而專業的品味賦予了使命感,用效果器的專業,音色的品味來解決吉他手心中的痛(tone),設計出能取悅每位樂手耳朵,令人無法停止彈奏的設計。


         2001年,Hank購入了Marshall 1959 SLP reissue,開始尋找能搭配這台經典名機的破音效果器,為此搜遍美國各大論壇的review,並親身嘗試後,發現沒有一顆效果器能給出自然,飽滿,泛音豐富的破音音色,甚至會讓原本plexi的音色變的更狹窄,造成彈奏反應的不自然,這一直困擾著Hank。[市場上沒有能滿足的效果器吧!] Hank懷著這樣的想法,轉而專注研究真空管擴大機的音色,只為了尋找心目中理想的高增益失真聲音,從無數個(線路設計、真空管、變壓器、線材、電容、電阻等等)細節,不斷研究,嘗試,改機,終於能夠隨心所欲,在真空管擴大機上做出想要的音色!


        在能做出心目中的音色之後,Hank重新反思,回憶起自己追尋音色的初衷--音樂樂手的演奏必需要有能感動自己的音色,才能將自己的情緒,自己對生命的感動傳達給每一位聽眾!9年的音色研究追尋,這路程對任何一個樂手來說實在太長,Hank已經痛過,也失去太多,所以才思考一個新的可能性:是否能由自己的雙手,幫每一位樂手找到理想的音色,讓他們能在音樂上的追尋能更無後顧之憂?在這個想法下,EGO Electronic誕生了,"一顆就go"的效果器也成為了這個產品的設計初衷!


在超過

6000小時的研究,

6000小時的失敗&重做,

4000小時將真空管音箱效果器化,

4000小時的真空管前級開發,

"只為了讓每一位樂手不再煩惱音色,專心做好音樂!!"


這,就是EGO Electronic




       Hank將真空管擴大機的音色美,濃縮在效果器上,並開發了嶄新的控制系統,用更為親切方式,將Hank研究管機時調整,設計的秘方,都濃縮在2顆旋鈕上,轉到哪裡都能用!不管是高手還是新手,都能夠快速上手,和音樂建立關係,EGO的效果器就是樂手第二個朋友!





  


熱門文章

我們的團隊